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參加2022年美洲會議暨獎勵旅遊展(IMEX America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66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 2022美洲會議暨獎勵旅遊展(IMEX America展)#
報告名稱: 參加2022年美洲會議暨獎勵旅遊展(IMEX America展)
電子全文檔: C1110066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12/19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http://www.trade.gov.tw
出國期間: 111/10/09 至 111/10/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雯慧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貿易發展組 技正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為於全球解封後加速復甦我國會展產業、宣傳我國優質會展環境優勢,111年MEET TAIWAN計畫整合中央與地方資源並籌組我國會展業者共同參展,同步觀察其他國家於後疫情時代推廣 MICE 產業相關作法,蒐集資訊以供MEET TAIWAN作為未來行銷宣傳策略之參考。 另為擴大推廣效益,規劃於IMEX America展結束後,前往舊金山辦理「MEET TAIWAN Networking Event」延伸交流會,邀請當地業者訪團業者交流洽談,發掘潛在案源,爭取商機。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洲會議暨獎勵旅遊展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美洲會議暨獎勵旅遊展,IMEX America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貿易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