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觀光局

出席第60屆國際會議協會(ICCA) 年會報告(視訊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03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國際會議協會年會(ICCA)(視訊報告)#
報告名稱: 出席第60屆國際會議協會(ICCA) 年會報告(視訊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110003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01/17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110/10/26 至 110/10/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怡平 交通部觀光局 國際組 專門委員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會議協會(International Congress and Convention Association-簡稱ICCA)成立於1963年,目前擁有全球100個國家地區之1,100個會員。台灣加入ICCA的會員共有10家,分別為本局、經濟部國貿局、台北市政府、台中市政府、高雄市政府、集思會議顧問公司、滿力公司、高雄展覽中心、外貿協會、台灣經濟研究院。 交通部觀光局加入ICCA組織多年,第60屆ICCA年會於110年10月24日至27日假哥倫比亞卡塔赫納舉行,今年年會分為實體會議、混合Hybrid會議及虛擬會議等三種方式舉辦,計有來自 83 個國家的 1,200 多名代表聚集在5個城市和虛擬平台參加會議。 全球面對COVID-19疫情,今年會議主題訂為「Forward to our Future」,宣告會議產業將以嶄新的樣貌迎戰來自全球動盪且更迭的局勢。邀請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與演講者聚焦於創意、靈活、協作、永續、組織文化、未來的工作、消費者的選擇、活動體驗、未來的世代、多元與包容性、社群建立及技術的影響等層面主題提供全球和區域視角進行討論。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臺灣,中華民國;
參訪機關: 無, 視訊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會議協會(International Congress and Convention Association-簡稱ICCA)
備註: (視訊會議辦理期間)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