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2021年美國公共衛生學會(APHA)年會及博覽會(視訊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00022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21年美國公共衛生協會年會#
報告名稱: 2021年美國公共衛生學會(APHA)年會及博覽會(視訊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00022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02/17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http://www.kln.mohw.gov.tw/
出國期間: 110/10/24 至 110/10/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慶豐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院長室 院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American Public Health Association (APHA)美國公共衛生學會為歷史悠久及全球最具影響力之國際衛生組織。APHA每年舉辦的年會及博覽會致力於健康促進、醫療衛生,建立公平正義的醫療人權與賦權,尋求解決公國際公共衛生問題的方法與策略。 2021年的美國公共衛生年會於2021年10月24日至10月27日於美國丹佛,以視訊及實體並行方式舉行,本屆會議主題為「創建最健康的國家:強化社會連結」(Creating the Healthiest Nation: Strengthening Social Connectedness)。 本院參加本次視訊會議,除了學習各國醫療衛生福利的管理政策經驗與研究成果,參與國際公共衛生民間團體建立夥伴關係的經驗交流,擴大國際視野,瞭解未來全球發展趨勢,另也聚焦COVID-19疫情對世界的衝擊與防疫政策,也將成為本院的管理與營運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臺灣,中華民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公共衛生防疫,COVID-19,健康促進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