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央警察大學

資安跨域整合聯防計畫-派員參加知識、情資與工程系統國際研討會(KES)視訊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00022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資安跨域整合聯防計畫-派員參加知識、情資與工程系統國際研討會(KES)#
報告名稱: 資安跨域整合聯防計畫-派員參加知識、情資與工程系統國際研討會(KES)視訊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00022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0/11/26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央警察大學
出國期間: 110/09/08 至 110/09/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施志鴻 中央警察大學 副教授 其他
蔡馥璟 中央警察大學 助理教授 其他
楊基成 中央警察大學 教官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近年來新型態科技導向犯罪案件數日益增加,全球執法機關莫不致力於科技犯罪偵查水準的提升。本校將科技犯罪偵查相關研究成果,投稿第25屆「知識、情資與工程系統國際研討會(KES)」,其中3篇論文獲錄取,但因疫情影響,選擇以參加虛擬線上會議方式,與國際學者交流。研討會於2021年9月8日至10日在波蘭斯塞新舉行實體會議,並同步以線上會議方式與全球學者線上互動及討論,本計畫補助之3位學者於線上會議中分別發表論文,除了藉由參與國際研討提升本校學術能見度之外,會議中與其它學者的互動及討論,參考其它國家之優良作法,也有助於提升國內執法效能,以達安定社會治安、穩定經濟發展之目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臺灣,中華民國;
參訪機關: 資安跨域整合聯防計畫-派員參加知識、情資與工程系統國際研討會(KES)(視訊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數位鑑識,偵查科技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警政
施政分類: 犯罪偵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