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第28屆健康促進醫院國際研討會」 口頭報告(視訊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00016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28屆健康促進醫院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第28屆健康促進醫院國際研討會」 口頭報告(視訊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100016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0/12/09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http://www.kln.mohw.gov.tw/
出國期間: 110/10/12 至 110/10/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慶豐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院長室 院長 其他
羅景全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副院長室 副院長 其他
李玲美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院長室管理中心 秘書 其他
林瓘瑀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放射診斷科 放射診斷科代理主任 其他
吳秉耕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復健科 物理治療師 其他
武維馨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精神科 主任 其他
張皇瑜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營養室 主任 其他
杜琦超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醫事檢驗科 主任 其他
李培寧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醫事檢驗科 醫事檢驗師 其他
楊馥櫻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醫務行政室 主任 其他
朱婉兒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藥劑科 主任 其他
林蕙蘭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藥劑科 藥師 其他
劉俊勝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藥劑科 藥師 其他
姚文真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護理科 主任 其他
程素足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護理科 護理督導 其他
王玉虹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護理科 護理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第28 屆健康促進醫院國際研討會(2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ealth promoting hospitals and health services),於2021年10月12日星期二於法國巴黎舉行,為了讓每位學者都有機會在疫情當前的健康危機中參與,此次國際會議首次以視訊形式舉辦。本次大會主題為「發展以健康為導向之健康照護管理體系-如何優化健康收益並創建可持續和公平的制度?」(Development of health-oriented health care management systems -How can health promotion optimize health gain and create more sustainable and equitable health systems?)。 國際健康促進醫院網絡及健康服務(HPH Network),擁有全球近 600 家健康照護機構會員,致力於支持所有健康照護組織,努力以健康為導向,並確保從健康角度看待預防、治療和復健。學會的目的在實現更好的醫院服務品質和提高持續性的健康照護。 基隆醫院也是國際健康促進醫院的會員之一,此次獲選的口頭報告近百篇,本院共發表3篇占整體3%,電子壁報大會共接受近600篇,本院共發表28篇占整體5%,,成果豐碩,受到各界肯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臺灣,中華民國;
參訪機關: 臺灣,中華民國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健康促進醫院國際研討會,視訊會議,健康收益,渥太華憲章,重新定位健康服務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