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參加美國休士頓「2019 ICCA Congress」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95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美國參加第58屆國際會議協會(ICCA)年會及系列活動#
報告名稱: 參加美國休士頓「2019 ICCA Congress」
電子全文檔: C1080295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1/20
報告書頁數: 5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http://www.trade.gov.tw
出國期間: 108/10/25 至 108/11/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淑逸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貿易發展組 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會議協會(International Congress and Convention Association,以下簡稱 ICCA)1963年於荷蘭設立,共有1,187名會員分別來自全球逾100個國家/地區,為全球最權威、規模最大之會議產業組織,本局於民國98年加入會員,目前臺灣加入ICCA會員共有13個單位。本屆ICCA年會於本(108)年10月25日至11月1日在美國休士頓舉行,吸引來自75國計1,000人參加,創下ICCA年會於北美地區,與會人數最多的紀錄,同時也是ICCA在睽違32年後,再次回到美國舉辦之年會。 此次參與ICCA年會,我國會展產、官、學界代表計32人參加,為歷年之最,成員包含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交通部觀光局、高雄市政府、外貿協會、臺灣經濟研究院、中華國際會議展覽協會、集思會展事業群、威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展覽館、高雄萬豪酒店、高雄科技大學及文藻外語大學,展現我國對ICCA年會高度支持。 為協助推廣「2020年ICCA年會」在高雄舉辦,本局推動會展產業發展計畫(MEET TAIWAN)持續於本年ICCA年會中贊助大會識別證及「The Future Belongs to Us」青年活動競賽。除於贊助露出上標示「Welcome to Kaohsiung 2020」字樣,也在ICCA 識別證設計中,融入高雄展覽館及洽邀來高雄參加「2020年ICCA年會」之元素。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ICCA,財團法人首爾觀光基金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ICCA,ICCA年會,休士頓
備註: 出國報告聯絡人發展組林柏浩分機344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貿易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