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勞動部

出席美國公平就業機會委員會(EEOC) 2019年公平就業法規檢視訓練會議(EXCEL Training Conference)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33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美國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EEOC)2019年公平就業法規檢視訓練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美國公平就業機會委員會(EEOC) 2019年公平就業法規檢視訓練會議(EXCEL Training Conference)
電子全文檔: C1080233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9/16
報告書頁數: 3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勞動部
出國期間: 108/07/29 至 108/08/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耀滄 勞動部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提升聯邦政府各機關單位、事業單位以及社會大眾對「公平就業機會(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EEO)」之認知,以妥善預防就業歧視,美國公平就業機會委員會(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Commission, EEOC)設有「EEOC訓練學院(EEOC Training Institute)」,負責辦理各類EEO相關教育訓練及宣導活動。其中最重要之訓練會議即是每年舉辦之「公平就業法規檢視訓練會議」(Examining Conflicts in Employment Laws Training Conference,以下簡稱EXCEL訓練會議),會議之參加對象包括美國聯邦機構及私部門中與EEO工作相關之官員(Equal Employment Officers)及專業人員,包括管理階層、調查人員、人力資源管理人員、律師、NGO人員及替代性爭議解決辦法( Alternative Dispute Resolution)之執行人員。2019年(第22屆)EXCEL訓練會議於7月29日至8月1日假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Atlanta, GA)舉辦,為期4天,與會者透過檢視EEO重要法規及個案研討等方式,提升對於EEO相關規範之認識與瞭解,強化就業歧視申訴案件之調查、處理及個案認定等實務知能。本年度參與訓練研討重點議題如下:一、懷孕歧視。二、原始國籍歧視。三、職場性騷擾。四、調解制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EEOC)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美國公平就業機會委員會(EEOC)、懷孕歧視 、原始國籍歧視、職場性騷擾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勞動及人力資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