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由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與資策會合作舉辦之「2019 AI Summit Singapore海外研習營」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21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9 AI Summit Singapore海外研習營」#
報告名稱: 參加由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與資策會合作舉辦之「2019 AI Summit Singapore海外研習營」
電子全文檔: C1080221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1/18
報告書頁數: 2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期間: 108/09/09 至 108/09/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河興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高級辦事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在知識經濟的時代,科技創新是帶動經濟成長和國家進步的主要動力。特別是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科技正在改變全球的產業發展,成為銳不可擋的重要趨勢,經濟部工業局為了強化台灣的AI技術及應用人才,推動AIGO智慧應用人才培育平台,以人才培育及應用推廣為目標,特委託由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及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共同舉辦「2019 AI Summit Singapore海外研習營」。 本次研習營行程全程5天4夜 (108年9月9日至108年9月13日) ,透過參加全球最具規模的人工智慧領域盛會The AI SUMMIT,提供全球有關AI的最新技術、應用發展、商業經營、策略佈局、道德法規等內容,並參訪國際知名企業、新加坡在地企業與技術發展、人才培育機構等進行近距離交流互動,以協助臺灣各產業掌握AI發展趨勢及相關商機與挑戰,並借鑑新加坡打造由人才、技術、場域及產業構築而成的AI創新生態圈,進而引導臺灣成為AI發展重鎮,孕育AI新興產業應用發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新加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ST Engineering、AI Singapore及PAND.AI,並參加The AI SUMMIT 研討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人工智慧,2019 AI Summit Singapore海外研習營,The AI SUMMIT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計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