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國際石油地球科學會議心得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06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國際石油地球科學會議並發表壁報論文#
報告名稱: 參加國際石油地球科學會議心得
電子全文檔: C1080206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9/19
報告書頁數: 2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8/08/15 至 108/08/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蕭良堅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地球化學探勘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赴西班牙參加 2019年Goldschmidt地球化學會議,行程自108年08月15日至108年08月24日,共為期十日,會議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國際會議廳主辦,議程分為14項大主題,121項專題,發表方式分為壁報(Poster)論文及口頭(Oral)論文,涵蓋所有地球化學領域,其中亦包括與石油地球化學或地質資源的部分,包括分析新技術、儲集岩地球化學、非傳統油氣資源探勘等。本研究所亦於研討會上發表一篇關於台灣南部油氣探勘的論文。 大會亦提供多個短期課程,本次會議亦參加其中一個反應傳輸模式(reactive transport modeling)訓練課,該課程主要探討如何應用反應傳輸模式,研究化學物質在地層孔隙傳輸過程中所發生的反應變化以及傳輸過程。對於本所未來地球化學油氣探勘與污染物傳輸過程研究有相當大的參考價值。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西班牙;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油氣探勘,地球化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地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