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央銀行

2019以色列金融科技及資安產業考察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43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銀行公會舉辦之2019以色列金融科技及資安產業考察團#
報告名稱: 2019以色列金融科技及資安產業考察
電子全文檔: C1080143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8/27
報告書頁數: 4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央銀行 http://www.cbc.gov.tw/mp1.html
出國期間: 108/05/25 至 108/06/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瑞枔 中央銀行 資訊處 副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銀行公會與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合作,於108年5月25日至6月1日期間舉辦「2019以色列金融科技及資安產業考察團」。考察活動之規劃,係於5月27日至30日4天期間,參訪14個以色列負責推動或主導金融創新之官方與民間機構、及資安公司,就Fintech及資安這二項重點主題進行交流,瞭解最新技術發展。 本次考察心得: 一、放眼天下,國家雖小志氣高。 二、軍方是以色列科技產業孕育搖籃。 三、信任是情資分享的基礎。 四、銀行監理,鼓勵創新與風險控管並重。 五、解決問題導向之思維,創新才有驅動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以色列;
參訪機關: 包括以色列央行等政府部門及非營利機構、創投業者、募資平台、創新中心、實驗室、科技園區及知名資安業者,共14個以色列負責推動或主導金融創新之官方與民間機構、及資安公司。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以色列,金融科技,資安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國家發展及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