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赴越南參加世界衛生組織(WHO)及越南國家胸腔醫院共同辦理之結核病計畫評核(Epidemiology Review)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510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赴越南參加WHO及越南國家胸腔醫院辦理之TB計畫評核#
報告名稱: 赴越南參加世界衛生組織(WHO)及越南國家胸腔醫院共同辦理之結核病計畫評核(Epidemiology Review)
電子全文檔: C1080051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4/15
報告書頁數: 2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出國期間: 108/02/24 至 108/03/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詹珮君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簡任技正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藉由參與越南國家結核病疫情評估(Epi Review),了解越南國家結核病計畫防治及疫苗策略,並參與世界衛生組織就各會員國之結核病防治計畫,所規劃之結核疫情評估模式及方法。此行參與世界衛生組織為越南結核並疫情評估為期一個月的Program Review 的其中兩週,包含兩個項目: Epi analysis and revision of estimates 和 Standards and Benchmarks assessment,當週還有平行場次TIME modelling (利用流行病學數據來預估各項策略對終結結核目標的有效性)同時進行;前一週則為美國疾控及預防中心主導的VITIMES review,為越南非結核病電子線上通報系統的使用評估。這次國際事務之機會,了解越南國家結核病計畫防治及疫苗策略發展情況,提供我國結核病策略、疫苗政策研擬及結核病雙邊合作之規劃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越南結核及胸腔醫院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新南向政策,結核病計畫評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疾病管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