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7年度外交小尖兵-英語種籽隊選拔」優勝隊伍出國參訪活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306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107年度外交小尖兵-英語種籽隊出國參訪#
報告名稱: 「107年度外交小尖兵-英語種籽隊選拔」優勝隊伍出國參訪活動
電子全文檔: C1080030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4/15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出國期間: 108/01/22 至 108/02/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莊貴玉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簡任秘書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年度外交小尖兵參訪活動自108年1月22日至108年2月 1日,前往越南及菲律賓參訪。交流單位及行程有:越南青少年學院、河內各友誼組織協會、胡志明市臺商企業、學校(高中、大學)、博物館、國會、國際慈善組織、我國駐越南及菲律賓外館、辦事處等;互動方式有座談會、入班共同學習、才藝演出、導覽參觀等。過程中3所學校12位小尖兵團員表現傑出,在座談問答、才藝演出、與學生互動等方面小尖兵團員表現傑出,都能運用流利的英語和深度提問,除了贏得許多年輕朋友的友誼,更獲得當地政府官員、學校主管、業界代表等高度肯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菲律賓;越南;
參訪機關: 越南青少年學院,河內各友誼組織協會,胡志明市臺商企業,學校(高中,大學),博物館,國會,國際慈善組織,我國駐越南及菲律賓外館,辦事處等。
出國類別: 訪問
關鍵詞: 外交小尖兵,新南向政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外交及國防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