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

2018以色列國土安全暨資安大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25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8以色列國土安全暨資安大會#
報告名稱: 2018以色列國土安全暨資安大會
電子全文檔: C10800255_1.odt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2/15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
出國期間: 107/11/10 至 107/11/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曾旭宏 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 主任室 主任秘書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我國為了因應推動數位國家與創新經濟發展所面對的資訊安全威脅和挑戰,將資安提升至國安層級,以色列位處中亞,群雄列恃,面對現實生活以及虛擬世界中的資產侵略或資訊滲透,以自身背景為借鏡,強力發展國土安全及網路資安;不僅政府、集團、中小企業聚焦於此相關領域,大量新創公司也致力於研發最新技術,這股垂直整合的創新力量促使以色列於國際社會中被定位為國防及資安領域的頂尖翹楚。我國所處國際政經環境與以國相似,若能連結我國科技製造能量與以國國際研發能量,建立創新資安科技研發基地,必能發揮最大綜效。 11月12-15日在特拉維夫舉辦「2018以色列國土安全暨資安大會」,以探討實體國土安全及虛擬網路資安為主軸,且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會議期間亦安排參訪該國相關產業,我國各機關(構)及業者為能多了解以國資安產業發展情形,組團參與今年大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以色列;
參訪機關: 以列色電力公司,Verint公司,Radware,Leumi銀行的資安監控中心,Cyber Park-Gav Yam星火資安園區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資訊安全,以色列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財政金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