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2019 2nd 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 for Airports Summit 暨拜訪 NEC Open Innovation Center」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037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出席「2nd 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 for Airports Summit 2019」暨拜訪NEC新加坡創新中心#
報告名稱: 參加「2019 2nd 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 for Airports Summit 暨拜訪 NEC Open Innovation Center」
電子全文檔: C1080003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4/18
報告書頁數: 5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oyuan-airport.com
出國期間: 108/01/27 至 108/01/3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鄧金昱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秘書處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第二屆顧客體驗管理機場高峰會由新加坡Equip Global主辦,於108年1月27日至31日在新加坡Concord Hotel會議廳舉行,今年為第二次以「機場顧客體驗」為主題,提供觀摩機會,交流創新應用的最新趨勢,提升旅客體驗及完善機場運作。有來自加拿大、芬蘭、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國、波蘭、日本、韓國、印尼、印度、希臘、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世界各地的機場代表共20多人參與。 此次會議主要分享旅客細分概述,如何使用技術提供卓越的旅客體驗。機場管理者可通過大數據改善服務流程及策略,以優化客戶旅程的每個階段。 在航空服務外,運營彈性及服務恢復策略是不可或缺的準備要素。如何讓機場開發對旅客有利之協作模型,驗證分析電子商務策略和工具廣告如何成功增加消費能力和購物體驗,航廈設計和擴建如何透過科技應用提升旅客體驗,完善機場運作水平等。 本次藉由參加會議的機會,一併參訪NEC新加坡創新展示中心。NEC在航空旅行的安全性和效率面,均位於先進機場ICT解決方案的先驅。隨著越多的旅客成長量,以及更嚴重的安全威脅,旅客被要求進行更多檢查,提供無縫的人工智能和生物識別旅行體驗,是當今機場管理的急迫需求。 綜合身份管理(One ID-Single)技術,能提高航空旅行效率並落實IATA的One ID計劃,十分期待這些技術的實施,以改善旅客體驗,提高航空公司和機場運營的效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NEC新加坡創新展示中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顧客體驗、旅客體驗、機場創新、創新中心、One ID
備註: 請務必於108/4/16前上傳因公出國報告並報部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空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