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海軍軍官學校

參加2018資訊與知識管理國際學術研討會(CIKM 2018)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365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基於船舶移動軌跡資料進行船舶避碰行為模式探勘與避碰航路規劃機制之研發#
報告名稱: 參加2018資訊與知識管理國際學術研討會(CIKM 2018)
電子全文檔: C1070365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2/12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海軍軍官學校
出國期間: 107/10/19 至 107/10/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雷伯瑞 海軍軍官學校 海軍軍官學校 中校教師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為增進國際學術交流與宏觀研究視野,個人有幸獲得科技部經費補助,前往義大利杜林(Turin, Italy)參加第27屆資訊與知識管理國際學術研討會 (The 27th 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 CIKM 2018)。個人今年之研究論文“CAPatternMiner: Mining Ship Collision Avoidance Behavior from AIS Trajectory Data”獲選為該會議的論文並進行發表。此研討會為知識管理、資訊檢索和資料庫社群相關研究領域之國際知名會議,今年共有862篇來自世界各地的研究成果投稿,計147篇論文獲選發表,與會人員包含歐、亞、美等世界各國對於相關議題進行研究的學者與研發人員。此次參加國際學術會議除了將個人研究成果展現於國際會議與各國學術界分享外,與會期間亦聽取其他與會國際學者發表研究論文,也藉此機會與國際學者進行學術交流與研究經驗心得交換,不但獲得相當多的研究發展新資訊外,更進一步對於國際研究趨勢有所了解,對於個人學術研究與教學發展均有所啟發與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義大利;
參訪機關: The 27th 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CIKM,國際學術研討會,移動資料探勘,船舶軌跡資料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補助專題研究計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