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臺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保險業國際化菁英人才培訓班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3597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2018年保險業國際化菁英人才培訓班#
報告名稱: 2018年保險業國際化菁英人才培訓班
電子全文檔: C1070359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2/03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期間: 107/10/28 至 107/11/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曾美雅 臺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部 初級專員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辦理「2018年保險業國際化菁英人才培訓班」,前往柬埔寨進行參訪活動,參訪單位涵括當地保險監理機構及具代表性的主要機構(保險事業主管機關、保險業協會、當地產險及壽險之最大公司),並安排與當地主要專業顧問公司(KPMG)、我國銀行分支機構及台商企業進行交流。其過程,除實地觀察柬埔寨首都金邊的發展狀況外,對於當地實際金融監理現況、金融體系樣貌、保險產業發展實況可有更全貌及深入的了解,並吸收我國業者於在地的經驗及觀察。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柬埔寨;
參訪機關: 柬埔寨保險監理機構及具代表性的主要機構(保險事業主管機關、保險業協會、當地產險及壽險之最大公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金融,市場
備註: 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辦理「2018年保險業國際化菁英人才培訓班」,前往柬埔寨進行參訪活動,參訪單位涵括當地保險監理機構及具代表性的主要機構(保險事業主管機關、保險業協會、當地產險及壽險之最大公司),並安排與當地主要專業顧問公司(KPMG)、我國銀行分支機構及台商企業進行交流。其過程,除實地觀察柬埔寨首都金邊的發展狀況外,對於當地實際金融監理現況、金融體系樣貌、保險產業發展實況可有更全貌及深入的了解,並吸引我國業者於在地的經驗及觀察。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金融保險
施政分類: 人身保險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