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參加2018年馬來西亞旅展及觀光推廣活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3381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參加2018年馬來西亞旅展及觀光推廣活動#
報告名稱: 參加2018年馬來西亞旅展及觀光推廣活動
電子全文檔: C1070338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1/30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https://www.vac.gov.tw/mp-1.html
出國期間: 107/09/04 至 107/09/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沈素美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科長 薦任
常方麒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武陵農場 組長 薦任
黃義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福壽山農場 組長 薦任
陳錦煜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清境農場 技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馬來西亞為東南亞地區來臺最大客源國,是臺灣的第六大客源市場,近年來在交通部觀光局持續深耕推廣下,去(2017)年度馬來西亞來台旅客較前年同期成長11.3%達到528,019人次,市場成長力道穩定,具有其觀光潛在性,為頗值得開發的觀光市場。 本次2018年馬來西亞秋季旅展,係由馬來西亞旅遊業協會(Malaysian Association of Tour & Travel Agents, 簡稱 MATTA)於吉隆坡的太子世界貿易中心(Putra World Trade Centre, 簡稱PWTC)舉辦的馬來西亞最具規模國際旅遊展覽。交通部觀光局委託財團法人臺灣觀光協會組團,邀集本會、縣市政府、旅行業、旅館業、休閒農場、公協會及業者等單位共同參加本次MATTA旅展及辦理臺灣觀光推廣活動。這次觀光代表團結合不同風格的飯店旅館、特色主題樂園與風景區、體驗農村樂趣的休閒農場以及旅客最愛的美味伴手禮等,共同推展全台各異其趣的旅遊資訊,推廣臺灣穆斯林友善環境,以共同招來穆斯林旅客,並安排Zero Dance Crew波動娛樂帶來融合街舞與客家風情的舞蹈演出。現場也安排巧克力DIY製作課程,於旅展及推廣會現場提供「心願可可果」DIY讓現場民眾體驗,並提供奶茶試飲,充分展現台灣的活潑與熱情。 本會為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推動觀光新南向政策深耕並拓展馬來西亞旅遊市場,由本會暨所屬清境農場、福壽山農場及武陵農場共同派員參與本次旅展,藉此機會建立臺灣、馬來西亞官方與業者間的交流平台增進雙方友誼,推廣行銷農場之風光及旅遊產品、景點行程,創造商機並提升農場曝光率及觀光形象與知名度,掌握旅遊趨勢不斷創新,以利永續經營並開創新興市場。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馬來西亞秋季旅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