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油田開發規劃與經營管理相關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93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油田開發規劃與經營管理相關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油田開發規劃與經營管理相關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70293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1/22
報告書頁數: 3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7/10/21 至 107/10/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文烈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石油開採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油氣田之開發規劃與經營管理包含鑽井工程、採油工程、與經營管理等,油氣田之鑽井及井控工程相當複雜,鑽井及井控工程費用佔油氣田開發成本的最大比例,鑽井技術發展向更深井和更複雜的水深推進,導致油氣井控制相關能力的挑戰,影響到油氣田開發規劃與經營管理。IADC鑽井工程研討會是鑽井及井控工程相當重要的研討會之一,會中有有多篇控壓鑽井技術及井控模擬訓練等相關論文發表,並有來自世界各地之石油公司與石油服務公司參展。 茲將開會及參觀與鑽採相關之議題分成(一)議程內容及演講論文摘要、(二)挪威大陸棚井控事故的發展趨勢與分析、(三)控壓鑽井(MPD)成功應用於科威特的高溫高壓井中、(四) 井控關鍵活動中人為因素的認識和管理、(五) IADC多方面井控培訓方法的更新和分析。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義大利;
參訪機關: IADC International Well Control研討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定向鑽井、高溫高壓(HPHT)、控壓鑽井(MPD)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能源規劃評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