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出席「2018馬來西亞臺灣形象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746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赴馬來西亞吉隆坡出席「臺灣形象展」#
報告名稱: 出席「2018馬來西亞臺灣形象展」
電子全文檔: C1070274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1/09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http://www.trade.gov.tw
出國期間: 107/10/24 至 107/10/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顏國瑞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經濟副參事 簡任
鄭宇珊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秘書 薦任
沈昱甫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貿易發展組 研究員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為落實新南向政策,深化臺馬交流並協助臺灣企業拓展馬來西亞內需市場,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以下簡稱本局)業委託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簡稱外貿協會)於2018年10月25日至27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會展中心(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er)舉辦「2018馬來西亞臺灣形象展」。第二次舉辦的「馬來西亞臺灣形象展」,共計200家臺灣廠商參展,共使用250個攤位,展覽期間共吸引超過2萬3,000千人次參觀,促成約15億新臺幣的商機。 建議未來我國可續於其他新南向國家或其2線城市舉辦臺灣形象展,以推薦我國優質服務及商品形象,並媒合商機。亦應積極與馬國合作,協助我商清真能力建構,拓展全球清真市場。此外,可藉由舉辦形象展接觸業者並瞭解其拓銷之困難與需求,本次馬來西亞臺灣形象展受到馬國各界重視,現場業界交流熱絡,持續深化我與馬國產業合作,顯見係極其成功之展覽。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出席「2018馬來西亞臺灣形象展」、出席並共同主持台商座談會、拜訪百盛百貨集團。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新南向政策,馬來西亞,形象展,清真市場
備註: 本案承辦人發展組沈昱甫(分機305)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貿易展覽場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