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觀光局

北美地區觀光宣傳推廣活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65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辦理北美地區推廣活動#
報告名稱: 北美地區觀光宣傳推廣活動
電子全文檔: C1070265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2/05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107/09/25 至 107/10/0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鄭瑛惠 交通部觀光局 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一直是臺灣經營長程線旅遊的重點客源市場,2017年從美國到臺旅遊的人數超過56萬人次,較2016年成長7.15%。根據美國國家旅遊辦公室(National Travel & Tourism Office)最新資料顯示,2016-2017年美國民眾到海外旅遊最受歡迎的國家排名,臺灣、韓國與希臘併列第26名,緊追在香港和泰國之後,差距不到4萬人次。 為了創造2019年美國來臺旅遊人次的新里程碑,本局駐美辦事處積極參與美國高品質的旅行社聯盟網絡(如USTOA和Signature Travel Network),開拓臺灣旅遊產品的銷售通路,運用創新行銷手法強化臺灣旅遊目的地的意象,與航空公司、旅行業者和媒體密切合作,並以臺灣為亞洲中心點鏈結其他亞洲國家,營造氛圍,提昇臺灣旅遊產品的銷售機會,達到持續穩定增加美國民眾來臺旅遊的人次。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加拿大;美國;
參訪機關: 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北美,觀光,宣傳,推廣,洛杉磯,聖地牙哥,溫哥華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推廣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