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2018 年國際尿控協會 (International Continence Society Annual Meeting 2018)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55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7年度醫療藥品基金「出國開會、考 察、談判及進修、研究、實習計畫#
報告名稱: 2018 年國際尿控協會 (International Continence Society Annual Meeting 2018)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70255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0/03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出國期間: 107/08/27 至 107/08/3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崑敏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醫師 其他
林秀櫻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 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在為期四天的國際尿控年會中,豐原醫院的三篇研究成果以海報型式由我和同行醫師發表,當中除學術研討之外,也與其他國家的學者熱烈討論了目前在間質性膀胱炎上的研究成果與未來發展。另外,也深切了解了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在下泌尿道症候群的研究網絡,其為全國性資料統整、涵括各州之7個研究中心及大學的綿密網絡,成立五年內已在學術上有非常輝煌的研究成果,將為疾病的了解與治療帶來巨大的影響。而由知名法律專家演講的人工網膜法律議題,也讓臨床醫療人員了解到醫病溝通與知情告知的重要性,讓專業人員更能尊重病人權利並保護自己與醫院。這些收收獲與心得,都值得與國內專業人士共享,朝國際頂尖邁進,造福與病患!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2018年國際尿控協會 (International Continence Society Annual Meeting 2018)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間質性膀胱炎,慢性骨盆腔疼痛,健保資料庫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