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大學

參加第15屆無線通訊系統國際研討會(ISWCS 2018)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28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15屆無線通訊系統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第15屆無線通訊系統國際研討會(ISWCS 2018)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70228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9/20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大學
出國期間: 107/08/25 至 107/09/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昂勳 國防大學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 中校教師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第15屆無線通訊系統國際研討會(15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 Systems, ISWCS 2018),於107年8月28日至31日在葡萄牙里斯本的里斯本大學學院(Instituto Superior de Ciências do Trabalho e da Empresa - Instituto Universitário de Lisboa, ISCTE-IUL)校區舉行,本人投稿該研討會論文乙篇,論文題目為「運用方向性天線以改善公寓大樓內小細胞網路之二階層式干擾」,因榮獲刊登,且大會議程邀請於8月30日上午場次以口頭報告發表研究成果。 第15屆無線通訊系統國際研討會是由IEEE 通信協會(IEEE Communication Society, IEEE ComSoc)、 IEEE車輛技術協會(IEEE Vehicular Technology Society, IEEE VTS) 以及歐洲信號處理協會(The 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Signal Processing, EURASIP)聯合技術贊助。該研討會的重點就是無線通訊,因此邀請了國際知名學者及業界重量級人物前來主題演講(Keynote Talk),同時該會議也提供一個平台,讓研究人員和技術人員以技術論文與小組討論的方式,提出最新的想法和貢獻,並針對無線通信、網路和信號處理領域做實際評估。也因此,無線通訊系統國際研討會(ISWCS)一直都是無線通訊領域最重要的研討會之一。 本人有幸能參加這個研討會,不但可以了解國際知名學者以及產業界目前對無線通訊領域的研究與觀點,還能跟各國的學者討論自己的研究,反觀自己在研究上的優缺點,激發新的研究想法,拓展本人研究上的國際視野。最後感謝科技部補助方得出席今年的ISWCS 2018學術研討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葡萄牙;
參訪機關: 葡萄牙里斯本大學學院(University Institute of Lisbon)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小細胞;異質性網路;方向性天線;系統容量;鏈結可靠度。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