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經導管心血管治療術會議年會考察心得(2018 TCT 世界心導管治療研討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21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8 TCT 世界心導管治療研討會議#
報告名稱: 經導管心血管治療術會議年會考察心得(2018 TCT 世界心導管治療研討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70221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1/19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http://www.chhw.mohw.gov.tw/
出國期間: 107/09/20 至 107/09/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何東錦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科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醫學在這幾年進步的很快,尤其在心臟科領域。包括影像醫學的進步,診斷技術的提升,心導管技術進步更是飛快,包括在美國、歐洲、日本都不斷有新的技術工具等推出。在心臟科領域,美國心臟學會一直是執牛耳的角色,帶領著全世界的心臟權威往前衝。因此,經導管心血管治療學術會議更是全世界最專業之導管學術殿堂。9月21日~9月25日 2018年經導管心血管治療學術會議(TCT 2018)於美國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迎來TCT的而立之年——TCT成立30周年慶典,全球超萬名心血管介入醫生將蒞臨本次大會,內容非常豐富,包括二尖瓣介入治療、支架「大戰」、實用技術培訓......有15項最新揭曉臨床試驗(LBTs)和12項最新臨床科學研究(Late-Breaking Clinical Science,LBCS)結果在主會場(Main Arena, Hall F, Ground Level)上揭曉。同時,大會有37項主旨介入研究(keynote interventional studies)於創新和主旨論壇專場公布最新結果。年會的主題內容包含了多樣化的學術研討, 從臨床的介入性治療到分子生物學以及解剖學程面的探討,從各式儀器的研發、到臨床導管的實際運用豐富且精彩的內容。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經導管心血管治療學術會議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心導管治療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醫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