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高雄榮民總醫院

2018第17屆國際婦癌醫學年會於日本–京都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21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17屆國際婦癌雙年會並發表論文#
報告名稱: 2018第17屆國際婦癌醫學年會於日本–京都
電子全文檔: C1070221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0/16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高雄榮民總醫院
出國期間: 107/09/13 至 107/09/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曜宏 高雄榮民總醫院 聘用住院醫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國際婦癌醫學年會(International Gynecologic Cancer Society, IGCS)於日本京都舉辦。此次會議除了前往張貼本部主治醫師以及本人所撰寫的海報,也希望透過參與會議,來了解目前國際上對於婦癌的最新治療觀念、化療藥物、臨床試驗、以及相關的新知。 會議共舉辦三天,細看主辦單位開設的議程及會議,可以感受到其用心。除了探討與婦癌有關的最新臨床試驗結果,包括:微創手術在子宮頸癌能否帶來臨床益處、再次手術對卵巢癌復發患者有無生存益處、以及近年在復發的卵巢癌患者中很熱門的PD-1/PD-L1抑制劑與PARP抑制劑……等等熱門議題之外,也開設例如婦癌病人息息相關的腫瘤生殖醫學、和精準醫學/標靶治療的課程。經過這三天的課程,可謂收穫滿滿,期望這些新知能夠讓我應用於臨床照護婦癌患者。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國際婦癌醫學年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International Gynecologic Cancer Society,IGCS,國際婦癌醫學年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婦幼及優生保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