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能源局

出席「亞太經濟合作(APEC)第45屆運輸工作小組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164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亞太經濟合作(APEC)第45屆運輸工作小組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亞太經濟合作(APEC)第45屆運輸工作小組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701641_1.pdf C10701641_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7/13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能源局 http://www.moeaboe.gov.tw
出國期間: 107/04/22 至 107/04/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炯曉 經濟部能源局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APEC是我國少數可以正式與會之國際官方組織。陳炯曉獲各會員體支持擔任能源工作組主席。鑒於運輸部門不僅是重要的能源消費部門,其進行電動交通運具取代化石燃料內燃機之運具,對於未來能源需求型態及供應基礎建設,均會造成重大影響。爰陳炯曉以能源工作組主席身分,應運輸工作組主席邀請,出席本屆運輸工作組會議,報告能源工作組現況,以及涉及運輸之計畫,並尋求能源與運輸兩個工作組進一步常態合作。 此次陳炯曉代表能源工作組赴運輸工作組會議,爭取得良好成效。運輸工作組同意與能源工作組進行進一步常態合作。此次,對於掌握APEC區域能發展動向,彰顯我國主導角色,具有正面貢獻。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本次出國係出席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亞太經濟合作,能源,運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國際事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