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出席2018歐洲物聯網技術博覽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148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018歐洲物聯網技術博覽會#
報告名稱: 出席2018歐洲物聯網技術博覽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70148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8/31
報告書頁數: 4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http://www.ncc.gov.tw
出國期間: 107/06/25 至 107/06/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包家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射頻與資源管理處 技正 薦任
洪嘉璟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基礎設施事務處 技正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物聯網技術快速崛起,帶來便利性及多元創新應用服務,日常生活及產業之型態產生了巨大的轉變,然而,伴隨而來的是網路資安威脅、商業模式轉換等新興的挑戰與隱患,如何加速產業數位轉型,強化物聯網資安防護,已成為各國政府必須審慎重視之課題。 為深入瞭解全球物聯網科技趨勢及資安防禦推動策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積極參與相關國際會議。2018年6月27日至28日於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辦之「2018歐洲物聯網技術博覽會(IoT Tech Expo 2018)」是全球大型的物聯網活動之一,探討的議題相當廣泛,涵蓋物聯網技術發展、人工智慧及物聯網數據分析、物聯網創新與科技、隱私與資安等議題,並備有超過300個攤位展示相關應用實例,相關主題深具前瞻性,可作為本會未來研訂物聯網政策之參考。 本次會議主要聚焦於物聯網發展、創新服務與資安威脅之討論,讓物聯網服務提供者、安全解決方案提供者、新創公司、政府機關、非政府組織等專家在開放的氛圍中進行交流與溝通,提供與會者學習及經驗分享之機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荷蘭;
參訪機關: 歐洲物聯網技術博覽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物聯網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政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