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2018年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130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8年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
報告名稱: 參加2018年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
電子全文檔: C1070130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7/27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107/05/31 至 107/06/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偉光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處 副處長 簡任
王惠民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處 負載預測組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公司歷年參加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及去(106)年參賽天下企業公民獎,皆獲佳績。為展現本公司長期推動永續發展的成果及提升本公司的國際知名度,首次報名參加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 由於本公司近年積極投入綠色行動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提高公司在友善環境及社會公益的知名度及肯定度,因此報名「綠色領導獎」及「社會公益發展獎」二獎項。 本公司依據主辦單位的時程提供參賽相關書面資料,並於實地評審以簡報及專題影片,呈現本公司推動永續企業社會責任所做的努力。評審結果本公司獲得「社會公益發展獎」,並獲邀出席頒獎典禮。 2018年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於107年6月1日(星期五)假菲律賓馬尼拉萬豪酒店舉行,同一天舉行的還有2018年國際企業社會責任高峰會,高峰會的主題為「建立一個共享的未來」,會中安排一系列專題演獎及小組討論。奉指示由企劃處派員出國參加高峰會及頒獎典禮並領取獎座。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菲律賓;
參訪機關: 亞洲企業商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sia Responsible Enterprise Awards, AREA)、國際企業社會責任高峰會(International CSR Summit,ICS)、社會公益發展獎(Social Empowerment)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家發展
施政分類: 國際事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