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公路總局

2018年國際橋梁安全維護管理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128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8年國際橋梁安全維護管理研討會#
報告名稱: 2018年國際橋梁安全維護管理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70128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9/06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公路總局 http://www.thb.gov.tw
出國期間: 107/07/08 至 107/07/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秉順 交通部公路總局 養路組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2018年國際橋梁安全維護管理研討會(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ridge Maintenance, Safety and Management)為一大型橋梁國際交流會議,由國際橋梁維護與安全協會(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Bridge Maintenance and Safety, 簡稱IABMS )與當地澳洲分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Bridge Maintenance and Safety- Australia)共同主辦,依慣例於每兩年辦理一次,並皆在不同國家主辦。今(2018)年度7月於澳洲墨爾本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Melbourne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主辦單位IABMAS歷年對於橋梁維護,安全和管理的方面有許多的努力。具體來說,涉及橋梁修復問題、橋梁管理系統、橋梁檢測需求、全身命週期成本計算、橋梁相關的安全和風險問題,長期推動橋梁維護,安全和管理領域最先進技術的首要國際組織。目前有許多國家分會,並已發展成為討論橋梁維護,安全和管理的學術,科學和技術方面的高級論壇。 本次會議是首要的國際橋梁會議,得以完整瞭解世界各國對於橋梁工程維護管理及檢測相關實務界之最新資訊與技術,並為橋梁工程領域的國際專家提供了分享經驗、創新、成就和知識的地方。經由本次會議的參與將更了解國際間對於橋梁維護管理之創新作法及未來科技應用之可行性,作為本局橋梁檢測、維護及未來業務推動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RMIT University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橋梁維護管理、橋梁檢測、橋梁監測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養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