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能源局

出席「亞太經濟合作(APEC)清潔化石能源專家小組石油與天然氣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124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亞太經濟合作(APEC)清潔化石能源專家小組石油與天然氣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亞太經濟合作(APEC)清潔化石能源專家小組石油與天然氣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701246_1.pdf C10701246_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6/08
報告書頁數: 3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能源局 http://www.moeaboe.gov.tw
出國期間: 107/03/08 至 107/03/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炯曉 經濟部能源局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APEC清潔化石能源專家小組為隸屬於能源工作組(EWG)下的8個次級組織之一,受能源工作組主席督導管轄。陳炯曉以能源工作組主席身分,出席督導清潔化石能源專家小組會議,並主持主管石油與天然氣之副主席推舉。 會議討論事項包括:清潔化石能源專家小組近年來涉及石油與天然氣的計畫項目、進行中的APEC石油與天然氣安全倡議的執行成果與未來規劃、各會員體代表報告各自國內有關石油與天然氣的發展動態、及第一份APEC石油報告之草稿。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本次出國係出席會議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亞太經濟合作,石油,天然氣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國際事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