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OLIS 2018 Spring」研修班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123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日本亞洲人壽保險振興中心(OLICD Center)在東京舉辦之「OLIS 2018 Spring」研修班#
報告名稱: 「OLIS 2018 Spring」研修班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70123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7/09
報告書頁數: 3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ost.gov.tw
出國期間: 107/05/23 至 107/05/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游美婷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股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OLIS 2018 Spring」研修班由OLICD Center 主辦,研習主題為「人壽保險市場通路行銷策略」,課程主要內容為:1.人身保險網路銷售2.獨立保險代理人通路與訓練3.績優員工訓練4.銀行保險通路與訓練5.專業代理人通路及訓練6.數位科技與人身保險7.保險店舖8.人壽保險的神奇魔力。透過上述不同主題之探討,可了解日本保險業銷售通路之特性及業務人員培訓計劃,進一步可作為我方未來相關業務發展及業務員訓練規劃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日本公益財團法人亞洲人壽保險振興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網路行銷、獨立保代理人、市場代表、銀行保險、壽險規劃師、保險店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保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