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部

第十八屆國際藥理學會學術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119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十八屆國際藥理學會學術會議#
報告名稱: 第十八屆國際藥理學會學術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70119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0/16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
出國期間: 107/07/01 至 107/07/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錦楨 國防部 國防醫學院 文職教師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這次會議(18th WorldCongress on Basic and Clinical Pharmacology)在日本京都的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會議舉行的時間為7月1~6日,會後隨即於7月6日晚上搭長榮航空班機抵達台北。這次來自台灣參加會議之學者是由台灣藥理學會理事長簡伯武教授,以專案申請的方式向科技部提出出國經費補助,補助出席會議的理監事,除了筆者之外,還有台大醫學院、國防醫學院、台北醫學院、成功大學、高雄醫學大學等的藥理學界教授。議程的安排方式除了7月1日及7月6日之外,每天早上11:15至12:15及下午17:00到18:00早晚各舉行一場大會特邀演講,且8:30到11:05與13:50到17:50則為特殊主題研討會,由學者發表口頭論文報告。而壁報論文展示日期為7月2日~7月5 日,於展示當日的上午10:00以前把要展示的壁報貼好,現場討論時間為下午13:50到14:50。筆者所發表的壁報論文,係於7月3日的展示,主要係探討“Furosemide inhibits Na+-K+-Cl- cotransporter and alleviatescoagulopathy in endotoxin-induced disseminated intravascular coagulation”的影響。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第十八屆國際藥理學會學術會議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藥理學,Furosemide inhibits Na+-K+-Cl- cotransporter and alleviatescoagulopathy in endotoxin-induced disseminated intravascular coagulation
備註: 請依實際情形修正資料(含預算)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醫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