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臺中榮民總醫院

參加「第十九屆歐洲骨科和創傷外科協會聯合會2018年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103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19屆歐洲骨科和創傷外科協會聯合會2018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第十九屆歐洲骨科和創傷外科協會聯合會2018年年會」
電子全文檔: C1070103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6/29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中榮民總醫院 http://www.vghtc.gov.tw
出國期間: 107/05/28 至 107/06/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育民 臺中榮民總醫院 骨科部 醫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歐洲骨科和創傷外科協會聯合會年會(The European Federation of National Associations of Orthopaedics and Traumatology (EFORT) Annual Congress)是歐洲最大的骨科年會。參加本次年會的目的主要是為了發表論文,其次促進學術交流,學習新知、及增進臨床能力。第十九屆歐洲骨科和創傷外科協會聯合會2018年年會於5月30日至6月1日舉行。大會地點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會展中心(Fira de Barcelona)的Gran Via會場。於107年5月30日發表混合式海報論文,題目為「含唑來膦酸的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治療骨轉移及骨巨細胞瘤」。報告結束後與審查員進行討論。同時參觀骨科新科技的進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西班牙;
參訪機關: 第十九屆歐洲骨科和創傷外科協會聯合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唑來膦酸、聚甲基丙烯酸甲酯、骨轉移、骨巨細胞瘤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科技交流及科技環境建置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