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印尼雅加達「Lido City智慧城市水資源案源開發」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0681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參加印尼水資源考察團#
報告名稱: 印尼雅加達「Lido City智慧城市水資源案源開發」
電子全文檔: C1070068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6/07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water.gov.tw
出國期間: 107/03/28 至 107/03/3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嘉榮 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總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政府近幾年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主要目的是要為臺灣的社會、經濟及文化的全面發展,找到新方向及新動能。台水公司這些年來與產官學界共同研究開發了許多高級淨水處理技術及發展穩定的供水機制,且所採用的供水設備,99%以上係由台灣本土的廠商協力來建置,不止設備的供應沒有問題,價格上亦較美日等國家便宜,競爭優勢顯著,故有經驗與技術可以協助東南亞國家印尼、印度、菲律賓、緬甸、越南提升供水品質。   臺灣近來也致力於發展智慧城市,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以下簡稱貿協)扮演平台整合角色,經由綿密的海外關係網絡,依各地所需,整合不同組合的台灣隊,以團體力量進行國際行銷,帶領業者爭取海外智慧城市商機。本次即應貿協邀請,由台水公司、中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黎明工程顧問公司及美商傑明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組成「Lido City智慧城市水資源案源開發」(以下稱水資源團),加上貿協黃董事長、金管會銀行局邱局長率領之台灣金融銀行團,至印尼雅加達參訪MNC集團。MNC集團為印尼第4大財團,旗下有媒體、金融及不動產投資開發等三大事業版圖,可與本次參訪之金融團、水資源團合作項目為Lido City智慧城市開發案之投資及建置,因其金融版圖發展完整,亦可作為團員進入印尼市場之合作對象。期望藉由台水A-team團隊成員實勘瞭解,推廣水資源業者參與空間,以擴展台灣水事業之經營版圖。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MNC Studios,MNC Lido City,MNC集團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新南向政策,智慧城市,水資源,MNC,Lido City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水利
施政分類: 水資源開發經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