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拜訪國際債券發行人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0488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為拓展國際債券承銷業務,赴印尼雅加達、馬來西亞吉隆坡及泰國曼谷,拜訪金融同業與國際債券潛在發行人。#
報告名稱: 拜訪國際債券發行人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70048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5/08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期間: 107/03/18 至 107/03/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陶克柔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財務部 副經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內債券市場稱國際債券,顧名思義為發行人在臺灣發行、以外幣計價、於櫃檯買賣中心掛牌(或同時於國外交易所雙掛牌)之債券,國際債券承銷業務於過去幾年在臺灣快速成長,為櫃檯買賣中心積極發展的業務重點之一。以往外國法人機構在臺發行國際債券均是由業務往來合作的外商銀行引介來臺灣進行Road Show,本次則由渣打銀行配合政府南向政策,赴印尼雅加達、馬來西亞吉隆坡及泰國曼谷進行Non-deal Road Show,拜訪15個發行人(含印尼財政部),由臺灣銀行團主動出擊搜尋潛在國際債券發行人,宣揚臺灣金融市場實力,並提供東南亞地區大型企業未來在臺灣籌資的一個選項。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馬來西亞;泰國;
參訪機關: Pertamina,MOF,PLN,Indoexim,Malayan Banking Berhad,Cagamas Berhad,RHB,Telekom Malaysia Berhad,KBANK,EXIMT,Bangkok Bank PCL,IRPC Siam Commercial Bank / IVL / BGRIM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赴印尼雅加達、馬來西亞吉隆坡及泰國曼谷進行Non-deal Road Show,拜訪15個發行人(含印尼財政部),由台灣銀行團主動出擊搜尋潛在國際債券發行人,宣揚台灣金融市場實力,並提供東南亞地區大型企業未來在台灣籌資的一個選項。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金融保險
施政分類: 銀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