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分院

美國心臟學會2017年會海報論文發表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012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美國心臟學會2017年會海報論文發表#
報告名稱: 美國心臟學會2017年會海報論文發表
電子全文檔: C1070012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12/04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分院 http://www.hch.gov.tw
出國期間: 106/11/11 至 106/11/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賴超倫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分院 師二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今年的美國心臟學會年會(Scientific Sessions 2017, 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於美國加州安那翰(Anaheim, CA)舉辦。本人與研究團隊將最近完成的一個臨床研究摘要,投稿至美國心臟學會年會,獲得學會接受以海報論文形式在大會中發表。海報論文題目為Comparative Effectiveness and Safety between Reduced Dose Dabigatran, Reduced Dose Rivaroxaban and Warfarin among Oldest Old Atrial Fibrillation Patients,主要是探討新型抗凝血劑Dabigatran、Rivaroxaban與傳統抗凝血劑Warfarin在超過85歲的老年人之臨床療效比較。美國心臟學會年會是全球矚目的超大型醫學會議,每年都有數萬名心臟血管醫學領域的專家參加。本次參加大會,有幸獲得醫院補助,除了最重要的海報論文發表外,也順便參加年會會議,吸收來自全球最新的心臟醫學研究新知。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2017美國心臟學會年會 (Scientific Sessions 2017, 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抗凝血劑,老人,療效,安全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新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