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科技部

SLUSH國際創業展暨創業桑拿(Startup Sauna)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450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芬蘭國際創業展暨創業桑拿參訪#
報告名稱: SLUSH國際創業展暨創業桑拿(Startup Sauna)
電子全文檔: C1060450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2/22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科技部
出國期間: 106/11/26 至 106/12/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婷韻 科技部 產學司 專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我國政府近年來持續推動科技政策創新,並從資金、價值鏈、市場到人才等鏈結國際網絡與科技政策制定,期望提升國內產業科技研發能量之創新研發能力。因此,於106年11月26日至12月03日期間赴芬蘭赫爾辛基進行SLUSH國際創業展參訪;芬蘭SLUSH國際創業展為全球著名的創業活動之一,也是芬蘭國家創新系統發展的重要創新活動,主要重點在鼓勵學研成果產業化與年輕化。同時為了能更瞭解該國家新創網絡與機會,我們也參訪Startup Sauna、Maria 01等單位,深刻感受到政府單位、學研機構與企業對於這創業活動的支持。期透過本次參訪,提出有助於本部未來推動新創相關計畫之建議,以利於強化我國創新創業社群與國際的鏈結,並能吸引國際資源及展現創新實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芬蘭;
參訪機關: 科技部參訪SLUSH國際創業展暨創業桑拿(Startup Sauna)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創新創業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推動科技交流與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