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

參加2017年國際沉積學會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428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7國際沉積學會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2017年國際沉積學會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428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12/01
報告書頁數: 2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 http://www.moeacgs.gov.tw
出國期間: 106/10/05 至 106/10/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蘇品如 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 技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出國參加的國際沉積學會議為國際沉積學會(IAS,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edimentologist) 每年固定舉辦之國際學術研討會議,每年由不同的主辦國負責,地點遍及歐洲、美洲到亞洲。會議之研討主題囊括沉積學各層面,並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沉積學家聚集研討,在全世界以沉積學相關主題研討會中,為研討子題最豐富、規末最大者。此外於會議前後,主辦單位也安排了數種現地課程及工作坊,提供研究人員實地調查探討,對沉積學領域的學術交流及增加新知皆頗有助益。 本次會議的室內研討部分由106年10月9日至10月12日於法國的土魯斯舉辦,有來自64個不同國家的1,100多個沉積學家與會,場面盛大。本人代表中央地質調查所以口頭報告型式發表「由北臺灣臺北盆地看晚第四紀連海內陸塌陷盆地之構造活動與海水面變動互制關係 (Interaction of tectonic movement and sea level fluctuation in a late Quaternary sea-connected inland collapse basin, Taipei Basin, North Taiwan)」一文,也引起許多與會學者注意,互動良好,於其他報告和海報中也和他國學者進行討論,充分達到交流之目的。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法國;
參訪機關: 國際沉積學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沉積學,古環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地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