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教育部體育署

申辦2020世界中學生運動會返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399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申辦世界中學生運動遊說#
報告名稱: 申辦2020世界中學生運動會返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399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11/13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體育署 http://www.sa.gov.tw
出國期間: 106/10/12 至 106/10/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莖斐 教育部體育署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世界中學生運動會(Gymnasiade)係是一個由國際中學生體育聯合會(International Schoolsports Federation)主辦提供13歲至17歲的在校中學生參加的國際綜合性運動賽會,自1974年德國的威斯巴登開始舉辦,1990年以前每兩年舉辦一屆,1990年後改為每四年一屆。 桃園市近年來已陸續辦理多項國際性體育活動,並配合甫順利落幕之「2017臺北世大運」,辦理9項運動賽事,相關運動場館及配合措施等軟、硬體建設更趨標準與完備,同時培育諸多承辦國際賽會的人才與累積一定程度之經驗,具有爭辦世界中學生運動會之優勢,為提升我國推展體育成效之國際能見度及桃園市健康、活力之城市形象,爰代表我國積極爭取主辦權。 依據國際學校體育總會之規定,10月份將於該總會第2次執委會進行所有申辦城市總簡報,並待最後投票結果出爐。我申辦團由桃園市政府及高中體總組成,於10月12日至17日組團前往義大利把握最後城市行銷機會並進行總簡報,盼能順利取得2020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之主辦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義大利;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2020世界中學生運動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體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