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

至印尼參訪雞羽毛廢棄物之產業利用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396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以羽毛分解菌處理雞羽毛廢棄物之產業利用與全球應用佈局#
報告名稱: 至印尼參訪雞羽毛廢棄物之產業利用
電子全文檔: C1060396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1/03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 http://www.tactri.gov.tw
出國期間: 106/11/13 至 106/11/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羅致逑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 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印尼為美國水解羽毛粉之最大出口國,2012年進口量為46929噸。 代表處經濟組廖副組長討論羽毛粉進口條件:台灣不是禽流感疫區,可輸入。要本地商人申請,外商不可申請。在技術團莫團長協助下,在團部對當地台商與印尼商人,及報告技轉方式及說明會。 在美蘭大學(University Negeri Malang)化學系說明生技羽毛粉技術特性,並了解印尼没有大型屠宰場,都是小農,傳統市場宰殺,數量有限,隨意丟棄。不再利用。因此没有羽毛粉工廠,只有進口羽毛粉做飼料。 印尼政府未要求飼料產品確實標示,因此不知道那些飼料是用豆粉做的,或是羽毛粉。 台灣之羽毛粉如希望外銷印尼者可參考美國大使館提供的資訊(12月28日,2016年)。(Information for exporters: Production/Handling and shipment of rendered ruminant meals and poultry byproduct/feather meals to indonesia 主要有三部份: 1)Rendering facility (工廠操作):羽毛粉產品要經熱處理如118℃ (245℉),40分鐘或122℃ (250℉),15 分鐘(55Ibs). 2)Third party handling facility (第三方處理) 3)Broker (經紀人) 美國強烈建議 1.要與印尼進口商充份配合 2.產品不可有豬(porcine)及反芻動物材料(ruminant materials) 3.印尼會要求第三方驗證(工廠操作與處理)及核實。 印尼羽毛粉為進口,可鼓勵台商自向發展。印尼排外,因此申請進出口要委由當地印尼商人辦理,否則不易完成進出口申請。台灣的羽毛粉要有第三方驗證,確保品質。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代表處國貿組,國合會,東爪哇美蘭市美蘭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羽毛分解細菌,羽毛粉,羽毛粉品質,角蛋白酶,消化率。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畜牧業
施政分類: 農業資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