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赴印度新德里觀摩「2017印度世界食品展(World Food India)」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389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印度新德里觀摩「2017印度世界食品展(World Food India)」#
報告名稱: 赴印度新德里觀摩「2017印度世界食品展(World Food India)」
電子全文檔: C1060389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12/13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http://www.trade.gov.tw
出國期間: 106/11/01 至 106/11/0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倪運新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雙邊貿易一組 二等經濟秘書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印度人口13.4億,2016年食品消費支出約1兆美元,2020年預計達3.6兆美元。在經濟成長、對健康及保存良好食品的需求、個人可支配所得增加的情況下,印度食品及食品加工業除了龐大的國內消費市場外,對外資而言也是極具發展潛力的項目。 2017年印度世界食品展於本年11月3日至5日在印度新德里的印度門C-Hexagon廣場舉辦,吸引約5萬人到場觀展,展出規模達4萬平方公尺,共有來自印度各州及海外22國超過800家廠商參展,展出品項包含食品、飲料、冷鏈物流、食品機械、食品包材、食品科技等產品。 本次外貿協會結合歐典、佳和、達群、川銓、威堡行等5家業者組團參展並設置臺灣館,三天展出吸引許多買主參觀洽談,包括ITC Ltd.、印度塔塔集團Starbucks、Trend Hypermarket、Ashish Kanagali、Akribiz、METRO超市、Del Monte等大廠均至臺灣館參觀。我參展廠商認為本次參展具經濟效益,有助於瞭解印度食品展業商機,且有利於開發潛在客戶與未來合作夥伴。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度;
參訪機關: 2017印度世界食品展(World Food India)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2017印度世界食品展(World Food India)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雙邊貿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