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原住民族委員會

參與2017法國巴黎國際家飾用品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300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與2017法國巴黎國際家飾用品展#
報告名稱: 參與2017法國巴黎國際家飾用品展
電子全文檔: C1060300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2/02
報告書頁數: 2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原住民族委員會 https://www.cip.gov.tw/zh-tw/index.html
出國期間: 106/09/08 至 106/09/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倩如 原住民族委員會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提升原住民族產業曝光度,並有效行銷近年受輔導原住民族業者生產的相關產品及服務,本會自103年度起即積極參與各式會展 (如旅展、美食展、有機展、伴手禮展等),為串聯各類會展之宣傳效益,更自105年起辦理「參加會展暨整合行銷計畫」,並針對各產業類別,型塑專屬品牌;惟往年參與之會展類型,多為國內之消費展,雖提供參展業者面對消費者的經驗及提升本會塑造之產業品牌之知名度外,在實質銷售面,則多數一次性消費,較無長遠經濟效益。有鑒於此,亦基於原住民族業者生產的產品及服務日趨成熟,本會本(106)年度開始參與國外專業展,期能拓展國際市場,並透過接洽訂單,穩定消費來源。 而「法國巴黎國際家飾用品展」(Maison &Objet)為歐洲3大展會之一,更是全球家具家飾精品的指標性展會,因此,本會本(106)年隨同已有多年參與「法國巴黎國際家飾用品展」經驗的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共同參展,除吸取經驗、測試原住民族相關商品之國際接受度外,更期待奠定相關產業國際行銷基礎,開發多元商機。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法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原住民,文化創意,展覽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原住民
施政分類: 發展藝術產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