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席第六十五屆歐洲藥用植物與天然產物研討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282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65屆藥用植物和天然產物研究研討會#
報告名稱: 出席第六十五屆歐洲藥用植物與天然產物研討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282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11/06
報告書頁數: 3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sugar.com.tw
出國期間: 106/09/01 至 106/09/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鄭琨清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化學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7年藥用植物與天然產物研討會在瑞士巴塞爾舉行(9月3日~7日),會議場址位於巴塞爾市的會議中心。藥用植物和天然產物研究學會為歐洲地區規模最大之天然產物研討會,研討議題與發表論文的領域涵蓋了有機化學、分析化學、藥物化學、生物化學、生藥/天然物、微生物、臨床藥學、藥理學、生物製劑、藥物開發等藥學相關領域。場面盛大,有超過1,500名來自全球的學者專家與會,共進行5天,會議期間共舉辦1場開幕演講、6場特別邀請演講、10場受獎演講、28場研討會及148個一般學術口頭發表,現場並有550多篇學術海報論文發表。此外,研討會亦邀請全球頂尖的軟、硬體儀器廠商科學家來報告、演講與實機設備展示操作,為與會者提供研究天然產物的最新儀器和分析技術。本次年會多位講者以植物、真菌天然物或海洋無脊椎動物等藥用植物的研究為例,說明各自的研究成果與對未來發展的預期。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瑞士;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藥用植物,天然產物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生物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