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中華民國參加2017巴西國際科學博覽會出國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259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7國際科學博覽會#
報告名稱: 中華民國參加2017巴西國際科學博覽會出國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60259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9/18
報告書頁數: 2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出國期間: 106/08/06 至 106/08/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潘炫璋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約僱助理員 其他
巴洛克 臺南市私立德光高級中學 學生 其他
王定澤 臺南市私立德光高級中學 學生 其他
楊茜雯 國立臺南女子高級中學 學生 其他
官欣 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 學生 其他
陳穎 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 學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7 國際科學博覽會(2017 Expo-Sciences International,簡稱2017 ESI) 於 2017 年 8 月7 至 12 日在巴西塞阿臘州(Ceara)首府福塔萊薩 (Fortaleza)舉行,共計約34個國家、734位師生、294件作品參展。除了有MILSET會員大會之外,2017ESI的內容還包括科學展示、文化交流、城市導覽、特別講座等。 我國代表團由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潘炫璋約僱助理員,與「2017臺灣國際科學展覽會」脫穎而出的官欣、陳穎、楊茜雯、巴洛克及王定澤等5名學生代表組成「臺灣代表團」一起前往參加2017 ESI。 學生代表們覺得與競賽型活動比較起來,2017ESI讓他們可以輕鬆、有自信地與別國代表團進行科學交流。除此之外,在熱情森巴的國度裡,學生代表們也發現自己的律動潛能,察覺到人要多方面學習,也見識到各式各樣的文化,而且也結交了一些國際朋友,為自己的人生增添美好回憶,也為中華民國國民外交錦上添花。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巴西;
參訪機關: 2017 國際科學博覽會 (2017 Expo-Sciences International)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2017 ESI, 國際科學博覽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