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第五屆APPA國際亞太蛋白質協會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240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生技材料相關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第五屆APPA國際亞太蛋白質協會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60240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8/09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6/07/10 至 106/07/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柏龍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APPA, Asia-Pacific Protein Association 是亞洲與大洋洲之蛋白質研究組織,每隔三年會定期舉辦會員大會進行蛋白質結構與功能之學術交流。本次會議是第五次的會議,於7月11-14日在泰國春武里府(Chonburi)市舉辦。此次會議共有超過七百多人報名與會,多半是泰國當地之學者與學生,主辦單位也邀請了多位國際知名學者前來與會,包括了2009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之一美國科學家Tomas Steitz前來演講。 本次會議議程涵蓋國際最新蛋白質功能與結構研究、蛋白質於疾病所扮演的角色、蛋白質於醫學上運用等內容,活動包含邀請世界各專家的口頭演講、供應商演講還有包括海報參展發表三個部分,議程共計四天時間,由於時間限制,職此行參加了7月11-13日等三天的研討會議程,同時參加了海報參觀與討論,會中認識了許多國內外的新朋友,同時拓展了職於蛋白質領域的知識,將來能運用於中油生技原料-利用酵素生產幾丁寡糖製程的研究開發。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第五屆APPA國際亞太蛋白質協會研討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蛋白質科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研究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