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中正大學

第九屆亞洲犯罪學年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238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九屆亞洲犯罪學年會#
報告名稱: 第九屆亞洲犯罪學年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238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7/11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正大學
出國期間: 106/07/10 至 106/07/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華孚 國立中正大學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7年亞洲犯罪學年會2017於7月10-13日在澳洲凱因斯(Cairns)之香格里拉大飯店舉行,由昆士蘭科技大學(QUT)承辦此次論壇。本屆年會的主题是「亞洲的犯罪與司法與全球南方」(Crime and Justice in Asia and Global South)。亞洲犯罪學會已經進行九屆,成為亞洲乃至於紐澳地區最重要的犯罪學學會,每年的年會,除了吸引全世界最重要的犯罪學大師及各國的犯罪學者進行發表以及參與會議,今年共有28個國家超過300學者參加及發表。 許華孚教授參與這第九屆亞洲犯罪學發表的主題乃是臺灣的女性被告在法庭上與執法人員之互動觀察研究(A study on the courtroom dynamics between female Defendants and court personnel in Taiwan),這次藉由世界級的犯罪學大師的最新進的研究與成果,瞭解犯罪學理論的最新發展,並且可以與大師們直接交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本屆年會的主题是「亞洲的犯罪與司法與全球南方」,由昆士蘭科技大學(QUT)承辦於澳洲凱因斯(Cairns)之香格里拉大飯店舉行。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臺灣的女性被告在法庭上與執法人員之互動觀察研究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治安
施政分類: 犯罪偵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