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內政部警政署

2017年紐約市警察局見習訓練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198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7紐約市警察局訓練見習#
報告名稱: 2017年紐約市警察局見習訓練
電子全文檔: C1060198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8/15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內政部警政署
出國期間: 106/05/15 至 106/05/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程韋僑 內政部警政署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 警員 委任
蕭俐婷 內政部警政署 保安警察第一總隊 警員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紐約市警察局(New York Police Department, NYPD)創立於1845年,係屬美國最為龐大之警察局之一,轄下設立多個部門,包括17個內勤組室及12個直屬局處,其中警力約為3萬6,000名。 此次為我國警政署第四年派員赴紐約市警察局參訓,代表學員為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警員程韋僑、保安警察第一總隊警員蕭俐婷,期程自105年5月15日至26日,共計12日。赴訓內容除包含參訪即時犯罪中心、大眾運輸局及警察學院等重要機構之運作現況外,另隨同紐約市警察局第60分局員警進行隨同巡邏,並參加為期4天之「犯罪預防基礎理論課程」。訓練期間德國亦派2位警員前往該局赴訓。   返國後,我國代表就赴紐約訓練之所見所聞提出心得與建議如下:一、強調培訓基層員警過程之淘汰率,以維持警察人員基本素質;二、朝向員警值勤配戴隨身密錄器政策進行,以有效提升執法效能;三、建議持續派員與國際警察交流,有利協助我方強化執法能力;四、建議參考紐約市警局緊急應變組(ESU)經驗,修正特勤人員招募或留任年齡限制;五、給予未來有機會參與紐約市警察局見習訓練者之建議等。上述心得與建議冀能做為我國未來警政發展之參考,進而拓展我國員警國際視野、提升員警專業能力,並促進我國與他國執法人員進行交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紐約市警察局(NYPD)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紐約市警察局,NYPD,犯罪預防,CRIME PREVENTION。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警政
施政分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