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赴馬來西亞參加「2017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194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7馬來西亞台灣高等教育展#
報告名稱: 赴馬來西亞參加「2017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
電子全文檔: C1060194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9/26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http://http://1www.tnua.edu.tw/main.php
出國期間: 106/07/06 至 106/07/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姚慧萍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專員 其他
陳建宇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專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今年已邁入第11年,歷屆均頗獲外界熱烈迴響,也是海外規模最大、專門為臺灣高等校院舉辦的教育展覽。為求海外曝光度及知名度,並增加馬來西亞學生申請人數,本校依往例參加「2017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西馬場次,今年度於吉隆坡及永平兩地區舉行,希望藉由面對面的溝通洽談,深入介紹本校教學發展特色,讓師生及家長更加了解本校招生管道及各學系課程,進而吸引當地優秀學子來臺升讀大學,以達到招生宣傳目標。本屆報名參展的大學校院高達92所(共有41所科技大學、51所一般大學),共將近300位學校師長赴馬宣傳,根據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官方統計,本年度教育展西馬場次當地師生家長觀展人數約計有一萬三千人,現場氣氛熱烈。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參訪於吉隆坡太子世界貿易中心4樓展覽廳、永平臺灣城中華樓宴會廳展出之2017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2017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大學及研究所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