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臺灣區國道新建工程局

參加2017年國際隧道工程協會研討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178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7年國際隧道工程協會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7年國際隧道工程協會研討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178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8/24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臺灣區國道新建工程局 http://www.taneeb.gov.tw
出國期間: 106/06/09 至 106/06/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裔炎 交通部臺灣區國道新建工程局 副總工程司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隧道協會(International Tunnelling and Underground Space Association, ITA) 每年擧辦一次的世界隧道研討會(World Tunnel Congress, WTC)為國際間隧道領域之年度盛會,2017年世界隧道研討會於2017年6月在挪威卑爾根(Bergen)隆重舉行。本次大會主題為 “地面問題,地下解決” (Surface Problems–Underground Solutions)。由於現在全世界各地均面臨氣候變遷與高度都市化問題,一半以上人口集中在都市,地面公共設施空間明顯不足,而地下空間尚僅微輻利用,本主題意在表彰協會與其會員致力於國際間知識分享與技術合作之努力,共同解決地下空間利用的問題及加強工程技術的提昇,以維人類的永續發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挪威;瑞典;
參訪機關: 挪威隧道協會(Norwegian Tunnelling Society,NFF)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隧道工程協會,隧道工程,世界隧道研討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公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