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參加國際會議報告書(2017ICASI)國際應用系統創新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175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國際會議報告書(2017ICASI)國際應用系統創新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國際會議報告書(2017ICASI)國際應用系統創新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60175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6/01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6/05/13 至 106/05/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邱勇達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機械系 碩士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參加在日本扎幌舉辦的國際應用創新(ICASI 2017年)研討會議最主要之目的為匯集研究人員從學術界和業者分享創新的想法,問題和解決方案。鼓勵來自行業,學術界和政府的專業人士對信息,創新,溝通和工程領域的研發,專業實踐,業務和管理進行討論,有助於匯集來自不同學科的多元化工程師和技術專家,以創造新的想法,協作潛力和商業機會。本次會議旨在促進在電氣與電子工程,機械與白動化工程,綠色技術與建築工程,材料科學等相關領域各個方面提出新的研究成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日本札幌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日本扎幌、ICASI 2017
備註: 請出國人員於此欄說明經費來源明細,以避免教育部以此原因退件。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高等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