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中正大學

赴韓國首爾參加國際合作工作坊及學術參訪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069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韓國首爾參加國際合作工作坊及學術參訪#
報告名稱: 赴韓國首爾參加國際合作工作坊及學術參訪
電子全文檔: C1060069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3/20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正大學
出國期間: 106/02/08 至 106/02/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施慧玲 國立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法律系 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臺灣法律資訊中心在過去 7 年的國際合作案中,與位於首爾之韓國法律資訊中心(Legal Information Service)、首爾三大國際法律事務所之一的Lee & Koh 國際法律事務所、以及成均館大學法學院的關係最密切。   本次施慧玲主任代表臺灣法律資訊中心出訪首爾,主要目的在出席 LIS 舉辦的跨國法律資訊分享國際工作坊、拜訪Lee & Koh 國際法律事務所資深合夥人 Dr. Hong,並參加成均館大學法學院主辦工作坊,討論東亞法律資訊分享與教學合作模式。   在此次參訪中,東亞各國皆體會法學專業教育所面臨的挑戰,臺灣法律資訊中心作為性質相同的研究單位,應該努力為中正大學法學院開拓發展契機。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韓國法律資訊中心”,“Lee & Koh 國際法律事務所”,“成均館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法律資訊中心”,“按一下,適用法律”,“教學合作”,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人權保障
施政分類: 國外
回頁首